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地税局纪检组:到局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扶贫监督检查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29

  近日,省纪委驻省地税局纪检组到莒南县相沟镇,对省地税局选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进展,特别是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组织召开由基层干部群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县乡村干部群众对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扶贫资金使用到位、扶贫任务顺利完成。

  驻局纪检组强调,扶贫资金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必须高度重视,强化管理监督。要明确责任,对扶贫项目落地实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每项任务,都要建立责任清单,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严防“跑冒滴漏”。要全程监管,严格按程序进行项目实施、管理运行及资金使用,确保每个环节都置于监督之下。对项目运行、资金使用等情况,要主动公开,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驻省地税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