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会同驻在单位机关党委督导党支部政治生活情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02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督促“两个责任”落实,近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与驻在单位机关党委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组部署要求以及“两个责任”落实等工作,采取随机抽查、实地督导、现场反馈、提出建议等方式,对部分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督导发现,被抽查的党支部制度规定落实有效,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党支部上报情况不准时、组织补课不及时等。针对问题纪检组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增强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就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问题对号入座,及时纠正,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省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