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对问题线索处理了结结果进行反馈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29

  日前,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秉承“监督是爱护、执纪是保护”的理念,认真梳理近两年来查否和函询能如实说明情况且反映不实已了结的问题线索,并对处理结果进行反馈。通过向当事人反馈,还清白者清白,一方面对当事人的思想和作风等方面进行警示提醒,督促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监督,增强对组织的信任;另一方面,让当事人放下思想包袱,抛开顾虑,轻装前进,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反馈中,有的干部说,因为没有得到组织对自己问题线索处置的明确答复,担心个人成长进步会受影响,工作上注意力不够集中,有时会影响工作效率和质量。有的干部说,接到了结反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表明了组织的严肃认真和对干部的信任,既是鼓舞也是警醒,既是“休止符”又是“动员令”,今后一定努力工作。(驻省财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