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对各归口监督单位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0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各归口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近期,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先后到各归口监督单位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立足派驻监督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从严治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在党课资料收集、撰稿和课件制作过程中,多次召开组务会进行讨论修改,使党课准备过程也成为全组同志业务学习不断系统和深化的过程。

  各归口监督单位一致反映,党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受教育,特别是党课最后关于珍惜政治荣誉、珍惜家庭亲情、珍惜自由生活“三个珍惜”,在党员干部思想上引起强烈震动,收到良好教育效果。(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