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对103名新提拔及交流任职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31

  近日,省纪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召开廉政谈话会,对103名新提拔及交流任职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要塑造道德品格。强化自我修炼,谨小事、拘小节、慎交友、知敬畏、懂感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清风正气,不触纪律底线,做勤政廉洁的标杆和榜样。要调高做人标尺。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执行好“六项纪律”,践行好“四个合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提能力,强素质。遇到问题和困难,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于亮剑。坚持恪尽职守,勤于政事,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