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打造过硬党支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1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省纪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党支部以“重温铿锵誓言,打造过硬党支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纪检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对党作出神圣庄严的承诺和保证。党员们表示要以“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地去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形象。 

  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组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提高政治站位、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为纪检组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把握思想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党规,努力发挥党员党性坚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先锋模范作用。模范遵守执行规章制度,对照《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规则,使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健全、规范执行。(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