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对新任职的22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04

  近日,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召开廉政谈话会,对新任职的22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诱惑和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要讲操守、重品行、修美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增强宗旨意识,公正规范权力运行。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要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处长。省经信委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部门,要求经信委的领导干部更要有高尚的思想品格,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超前的世界眼光和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处长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驻省经信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