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0

  近日,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先进认真查找不足,笃行整改,履职尽责,锤炼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学习廖俊波同志讲政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思想上对标,行动上紧跟,执行上坚决,落实上较真,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要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敢于担当。学习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健全内部工作机制,规范问题线索管理制度。 

  要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切实增强纪检干部主动接受监督、开展监督的自觉性,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驻省经信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