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05

  按照省纪委要求,日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驻厅纪检组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纪委《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要对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查找剖析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奉公、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深入落实省纪委全会部署,切实增强纪检干部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认真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要求,对纪检干部严管厚爱。驻厅纪检组党支部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做党员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会议安排,要坚决落实省纪委部署安排,坚持从严要求和关心爱护相结合,完善纪检干部关心激励机制。对纪检组干部逐人进行谈心谈话、家访慰问,全面掌握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让他们工作上定心、安心,生活上暖心、顺心。(驻省水利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