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01

  近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学习要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此为契机,牢记党的嘱托,强化责任当担,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入推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注重抓好结合,强化学习。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以及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对照中央、省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认真校正对标,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整改提高。要立足派驻实际,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准确定位工作范围和内容,明晰职责,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修订完善纪检组工作规则,明确派驻监督模式,厘清与驻在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关系,有效发挥“探头”作用;完善执纪审查工作规程,为正确履职提供明确依据;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补齐工作短板。(驻省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