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31

  近日,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纪委《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组党支部学习安排。 

  联系实际精心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纳入纪检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座谈交流等学习活动。 

  学习先进忠实履职。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好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尽责、执政为民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对照先进找差距。在学习过程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先进认真查找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清差距,笃行整改,锤炼纪检干部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本领。(驻省发改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