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到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等4家单位开展调研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5

  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派驻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至5月,省纪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组先后赴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省煤炭局、省中小企业局和省国防科工办4家单位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派驻纪检组分别听取了4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工作情况、人员构成、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分别就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座谈。同时,纪检组对制定的《关于建立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与驻在部门工作机制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并分别征求了4家单位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后,纪检组组长韩炜就领导班子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履职尽责,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同志和机关纪委要深化对自身地位、职责的认识,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切实把监督责任扛起来、落实到位。(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