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对驻在部门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廉政要求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7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先后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李传谦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始终紧绷廉洁从政弦、确保在新岗位上遵规守纪、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等提出要求。 

  要不负重托,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充分认识到对干部进行监督是关爱、保护,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少出错、不出错。二要严于律己,牢牢守住纪律底线。无论什么岗位、职业都不是保险箱,都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遵守纪律是无条件的,一定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三要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既要抓本单位、处室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管不好身边人、身边事,出了问题,不仅要处理违规违纪的当事人,也要对所在单位、处室的负责人进行追责。(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