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地税局纪检组:对21名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10

  近日,省纪委驻省地税局纪检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局纪检组组长杨洁德对21名局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讲政治”和落实“一岗双责”展开,要求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刻理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既要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坚定信心决心,又要结合税务系统实际,认识到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和“严管就是厚爱”意识,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官”与“财”、“廉”与“勤”的关系,解决好不想抓、不会抓、不敢抓的问题,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主动接受监督,筑牢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很有必要,很受教育和触动,体现了组织的严格要求,也体现了组织的关心爱护,将认真加强学习,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加强自律,接受监督,履行好“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地税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