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部门机关纪委联席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06

  3月29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部门机关纪委联席会议,就各部门机关纪委落实和协调落实的有关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交流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前期印发《关于建立派驻监督工作运行机制的意见(试行)》,主要目的就是确保各部门与纪检组的工作有效衔接,机制有效运转,任务有效落实。各部门对《意见》明确的调整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建立健全机关纪委专门机构并配备专职人员、完善每月信访数据报送机制、记录《驻在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台账》等工作,要一一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严管就是厚爱”、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谋划部署年度工作安排,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面对本职工作,守土有责,善作善成;面对重要任务,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面对歪风邪气,敢抓敢管,动真碰硬;面对腐败现象,敢于亮剑、铁面执纪。要坚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牢记纪检干部特殊身份,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约束自我,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驻省商务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