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05

  3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组织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抓本级带系统,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自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能力,管住管好党员干部的思想言行。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四要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深入扎实搞好专项整治。五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形成规范有序高效的工作作风。(驻省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