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03

  3月27日,省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省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进省妇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三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驻省总工会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