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17日,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各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做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抓好巡视和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工作。(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