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召开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联络员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15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织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会议,7家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干部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覆盖”意识和“派驻监督”意识。二要认真抓好2017年工作落实。围绕2017年工作要点和“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开展警示教育,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抓好预防,搞好廉政风险防控;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巡视反馈等问题的整改;履好责,执好纪,在严肃纪律上倾注更多精力。三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常工作中多沟通,架起纪检组和各监督单位沟通的桥梁,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合力。(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