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近日,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制定方案,开展以“重学习、提素质、强能力、严管理”为主题的“自身建设年”活动。

  活动聚焦“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提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筑牢思想之基上下功夫,在完善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采取深化学习、讨论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实效。

  活动强调,要在认真学习党内监督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的基础上,制定完善纪检组有关制度,强化对组内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到立规矩、定程序、设权限、硬约束。

  纪检组要求,要把“自身建设年”活动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打造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推动省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