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编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17

  近日,省编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机关党建任务和巡视整改工作。 

  驻省编办纪检组组长李永进围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意见。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压紧压实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强化从严意识,发挥好问责利器作用。会上,省编办主任刘维寅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委、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就如何落实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省编办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