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加强与综合派驻单位联系 压实主体责任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13

  近日,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结合综合派驻实际,与省安监局党组召开座谈会,摸清底数,督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付伟介绍了该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表示积极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要求,严明六项纪律,把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组长管言明介绍了综合派驻后对省安监局加强监督的初步安排,并表示纪检组将积极探索综合派驻、加强监督的方式、方法和手段,充分发挥好“探头”作用,做到监督力度不减,履行责任不松,确保日常监督到位,严明纪律措施到位。(驻省环保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