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加强与综合派驻单位联系 做好对接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27

  近日,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确定内部人员分工,明确相关职责,研究与综合派驻单位联系工作机制,做好对接工作。

  2月8日,驻局纪检组派人参加省工商局机关纪委培训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局机关纪委的主要职责,研究机关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有关制度,集体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2月14日,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系统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前,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到省质监局与局党组、班子成员,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纪检组组长李瑞华宣读了有关综合派驻意见的通知,明确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对省工商局和省质监局两个单位党组履行监督职责,共同落实好省纪委要求,履行好职责。随后,李瑞华参加了全省质监系统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落实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驻省工商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