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对照检查补齐短板 着力发挥好“探头”作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19

  2月9日,省纪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近期讲话精神,认真查找不足,研究改进措施,着力补齐短板。

  会上,纪检组组长马国柱带领全组同志原文学习了陈辐宽书记在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派驻机构年度工作汇报会和省纪委机关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思考,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解读。在学习的基础上,驻厅纪检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讲话要求和工作规则,把自己摆进去,逐条检查,查找短板,研究落实和改进措施,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工作程序、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强化自身建设以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切实发挥好派驻机构“探头”作用。(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