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厅:贯彻全会精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3-17

  日前,省海洋与渔业厅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守信讲话,驻厅纪检组长惠金常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一是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涵养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着力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四是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和拓展从严治党新成果;五是着力加强党内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是着力牵住“牛鼻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驻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