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机动巡视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水发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动员部署会及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5-16

  近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机动巡视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5月16日完成巡视进驻工作。

  动员部署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总体要求和机动巡视具体要求,立足国有企业功能定位,瞄准突出问题,推动标本兼治,以高质量巡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会前,省委巡视组向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视任务和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省委巡视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机动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