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组织建设

东营:开展“强作风、树形象、开新局”集中活动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3-04

  “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没有变,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到未雨绸缪……”2月20日,东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国亭就干部监督工作给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专题报告。

  春节假期过后,东营市纪委监委于2月19日至23日,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强作风、树形象、开新局”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教育集中活动周暨综合素质提升班,让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提振精神、及时“加油充电”,谋新篇、开新局。市纪委监委邀请党史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单位业务骨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等进行授课。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也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分组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就听课内容充分交流,及时吃透学习内容,明确努力方向。培训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情怀,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不断增长知识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东营市纪委监委干部李永涛说。

  本次综合素质提升班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实现培训全覆盖,在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同步开展培训,既保证了授课质量,又做到培训内容即时传递。

  “本次集中活动周的目的,就是让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境界、扩展视野、锻造本领、强化自律。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继续组织下去,做到工作需要什么、干部队伍需要什么,就补充什么,更好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东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说。(东营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