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威海市文登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9

  1月9日,文登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挂牌结束后,召开了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大会,区几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中央和省市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文登区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制定了周密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挂图作业,倒排工期,精细施工。在落实集中办公场所的基础上,紧锣密鼓完成机构调整、编制核定、人员转隶及集中办公等具体工作。在此前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姜全文被选举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现场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任命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改革试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组建挂牌是关键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在新起点谋划新作为,齐心协力抓班子、带队伍,积极稳妥推进人员深度融合、工作高度磨合,形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履行职责的强大合力,以新气象树立新形象,以新队伍扛起新担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切实做到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姜全文说。 

  目前,文登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正在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区纪委监委已全面开展工作。(威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