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潍坊:举办纪检干部和转隶干部综合培训班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6

  1月4日,潍坊市纪检干部转隶干部综合培训班开班。市纪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从市检察院转隶至市监委机关的全体人员,共计144人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共安排7天时间,邀请职务犯罪侦查专家和市纪委、市检察院领导授课,重点围绕执纪审查、监督、审理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理论、知识、技巧等进行讲解,并组织分组讨论,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形势任务,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正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转变,按照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履行党章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严格管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尽快补上业务知识短板。通过培训学习,学出团结,学出友谊,学出干劲,共同把工作干好。(潍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