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队伍建设

泰安市一级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23

  12月19日,泰安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机构成立暨派驻机构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市一级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方案及派驻机构有关人员安排。

  市一级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后,共设置10个综合派驻纪检组和6个单独派驻纪检组,实现对75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监督全覆盖。通过安排派驻机构原有人员、从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划转、选调人员等方式,充实了派驻机构工作力量。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派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派驻纪检组要把准职责定位,突出监督重点,抓住“从严”总基调,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派驻监督工作新局面。各驻在部门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泰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