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党风政风

沂南县:深化监督为民办实事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这次多亏你们帮我们小区居民解决了一个老难题,小区供水终于稳定了,水质也特别好!”6月11日,沂南县大庄镇金鼎花园的业主向回访的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据了解,在5月份开展的物业管理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中,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梳理12345热线工单,发现了金鼎花园的供水问题。随后,立即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该小区实地调研。通过调查了解到,该小区供水问题早在4月就被列入了整改范围,但河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只安排继续使用小区原自备井供水,大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水利的工作人员没有持续跟进、督促问题解决。该县纪委监委对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问责,并督办解决小区供水问题。

  今年以来,沂南县纪委监委开展的物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走访了解、现场查看和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作风效能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政策执行“梗阻”、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问题,通过深化监督,为民办实事。(记者 纪伟 通讯员 尹君 胡慧)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