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纪法规>国家法律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转发《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做好整顿统一着装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SRC-2147472967发布时间:2015-05-04

  (2004年3月31日最高人民法院法发〔2004〕12号公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各计划单列市中级人民法院: 

  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整顿统一着装的通知》(国办发[2003]104号)的要求,就今年在全国范围内的统一着装整顿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现将《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做好整顿统一着装工作的实施意见》(财行[2004]15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转发给你们,并就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实施意见》精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全面落实整顿《实施意见》的部署。 

  二、根据《实施意见》要求,2004年4月20日前,将整顿方案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技术装备处。 

  三、自觉服从当地整顿统一着装办事机构的领导,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四、根据文件要求,我局将于9月前对有关省市的整顿情况进行抽查。 

  五、注意掌握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于2004年9月中旬完成本次整顿的总结报告,连同"整顿统一着装情况统计表"于9月底上报最高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技术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