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学深学透,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