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重要专题>喜迎二十大>学习贯彻

聊城:以扎实作风和实际成效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居住在聊城的黑龙江籍居民高永梅,在辖区派出所为女儿成功申领了“跨省通办”居民身份证,这是今年我省启动跨省通办后该市办结的首例业务。

  “坚持人民至上,聚焦关乎民生福祉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统筹监督力量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以扎实作风和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聊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公安局深化户政管理“放管服”改革,落实居民身份证、户籍业务跨省办理政策,把群众的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连日来,聊城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和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作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岗位职责,找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以实干实绩实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落细落实落地。

  “我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中,拿出过硬作风,练好绣花功夫,扎实履职尽责,才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马亭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上结合岗位工作谈体会话落实。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离群众近的优势,在进行专题培训后,由驻村第一书记深入社区为党员干部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社区。

  “我们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聊城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