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赴
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13

  按照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委巡视办负责人,集体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大家先后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共同重温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没有人民群众这个‘基’,没有共同理想信念这个‘魂’,就没有革命的胜利……”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对党政军民“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产生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认真践行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