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陈辐宽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1-22

  11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分别在省纪委监委机关、日照五莲县、曲阜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辐宽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学好一个《建议》、统筹两个大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贯通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的内涵要义,始终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五个坚持”的重大原则,奋发实干、担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一贯到底,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