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东营:开设“纪委书记领学”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2-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东营市纪委在网站、手机客户端开设“纪委书记领学”专栏,及时刊发全市各级纪检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学习体会和感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第一期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东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等4名纪委书记带头领学,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对“讲政治、看行动、抓落实”的思考和认识,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学习参考。目前,该专栏已推出2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一致好评。(东营市纪委)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