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烟台市芝罘区:开设“三个课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2-06  

  连日来,烟台市芝罘区纪委通过设立“三个课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深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设立集中课堂。通过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纪检干部参加辅导报告会,邀请上级宣讲团成员进行深入解读,强化学习效果。 

  设立互动课堂。在机关文化刊板上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图文并茂地展示五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组织青年纪检干部围绕“中国正青春纪检干部勇担当”开展主题讨论,引导纪检干部发挥敢拼搏、勇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设立掌上“微课堂”。依托“芝罘清风”微信公众号积极搭建“互联网+”学习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推送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打造指尖上的“微课堂”。(烟台市纪委)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