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陈辐宽到曲阜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到曲阜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辐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最大的理论成果、最重要的历史性贡献。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握新形势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坚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高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高校工作的各方面。(大众日报2版)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