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三期开班
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1  

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三期开班

王文涛作动员讲话

  11月20日上午,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三期在省委党校举行开班式,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

  王文涛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首先要在学懂上狠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面地而不是局部地进行学习理解,真正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学到手,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

  王文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性贡献,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导地位,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担当的力量。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必须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自觉将工作目标与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相协调相一致,不折不扣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必须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文涛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增强本领、真抓实干上作表率,以走在前列的一流业绩,谱写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篇章。

  陈辐宽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大会重要文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学细研、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工作本领、执政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众日报1版)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