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公安厅纪检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3日,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创新征程的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使纪检干部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决心,增强了信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做出纪检人应有的贡献。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激情、更严明的纪律作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驻省公安厅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