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9日下午,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足清晰准确、提出目标催人奋进、谋划发展科学务实,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纪检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精读、细读,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重要阐述。把握重点学,对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等内容要重点学习,理清思想脉络,抓住理论本质。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经常学、反复学,持之以恒、入脑入心,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实现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良好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