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编办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0日下午,省纪委驻省编办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并就学习体会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浓缩了五年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制定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和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认真落实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学深悟透,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积极参加并督促驻在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以更热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本领,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驻省编办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