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0  

  11月18日上午,省纪委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会后,纪检组党支部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通过集体学习、座谈发言等形式认真学习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尤其是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论述。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尽心竭力、忠诚履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