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检察院纪检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学习安排。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提出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很强的行动纲领,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聆听报告、集体学习基础上,再学习、再思考、再探讨,仔细研读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科学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监督执纪重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切实肩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检察院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