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下午,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既是对具体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肯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在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时,大家认为,报告深刻指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同时也指出党的建设方面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报告专章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是做好纪检工作的重要依据。要结合纪检组工作实际,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加强对归口单位政治建设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各单位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案件剖析材料的警示作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