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会议 交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心得体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交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期全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报告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高度提炼和深刻阐述,对党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对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重要部署,展示了管党治党的一贯作风和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意识、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