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下午,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照十九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派驻纪检工作和个人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19079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