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
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6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行“一岗双责”,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起抓,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摸实情讲实话办实事,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抓住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坚持靠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依法办事。要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理直气壮地抓党建,理直气壮地支持干净干事的同志,在全厅弘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要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整改措施,扎实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