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

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30

  近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纪检组的同志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部署,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目标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问题、新表现。要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标本兼治,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切实肩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